Nayelii

【微博Nayelii】
不会写文也不擅长画图,只会嘤嘤嘤的一摊泥。


近期:
FE風花雪月(ディミレス)
鬼灭(义忍)
JOJO(主推布特里)

某一個夜晚

※帝弥雷丝


※大狮子坏掉时期


------------------------------------------------------------


染满血色的视线中是一张张熟识却扭曲的面容,肺里令他窒息的烟硝尘粒也随着呼吸带来剧痛,还有深入脑海也未曾停歇的嚎叫声。


——这个反覆无数次的恶梦,自己甚至开始习惯了。


他忍不住发笑,在心底自嘲

「真是没用啊帝弥托利,你又睡着了。」


——就连强迫自己从睡梦中清醒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呢。

随着所有感知逐渐混搅成一块,凄惨的景象终于在他睁开眼睛那一刻消停。


在无时无刻紧绷着精神的状态下很快就将模糊的视线恢复,不同于寝室的天花板映入眼中,身下则是冰冷坚硬的地砖,他坐起身,眼前便是大教堂内的那堆断垣残壁。

几乎没有一次完整睡眠的这五年甚至将休息都视为无法理解的怠惰,会睡倒在这是意料之外。



他的思绪不自觉地飘回稍早以前,贝雷丝再次不厌其烦地尝试与他搭话:


『你已经好几天没睡了。 』

「……」

『至少回寝室休息也好。 』

「……」

『…帝弥托利。 』

「给我滚。」

这句不带任何思考的话在说出口的当下便开始后悔了,他深知自己正在伤害身边的人,即便并非他所想,被恨意侵蚀的愤怒仍胜过了眼前他所爱的。


所以他仍然没有回头,而她也和前几次一样悄声离开。



思绪拉回现在,他决定起身回房,转头却看见不远处的倒卧身影,

是贝雷丝。


「……老师?」

他瞠眼,惊慌得漏了几拍心跳,赶忙上前查看状况,


看着她身子随呼吸平缓起伏,还将平常披的披风大衣用作被毯,应该只是睡着了吧,而睡在这的原因可想而知。


确认对方并无大碍,他将自己的披风卸下,轻柔地裹住这副相比他娇小得多的身躯。这恐怕是在千年祭那天重逢后两人靠得最近的一次了,静谧无比的四周,大教堂里微弱的烛火映着贝雷丝的脸庞,平静的一切令他时刻处于狂躁的心不自觉也安稳几分。

他颤抖的唇缓缓凑近她的,但意识到自己想吻她后便停下了动作。



 ∕  ∕  ∕ 



隔天一早贝雷丝发现她在自己的寝室里,还有坐在对侧冷眼盯着她的帝弥托利。


不待她说上一句话,帝弥托利便起身先行离开了。



END.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ᕕ ( ᐛ ) ᕗ (放弃治疗),因为文笔相当渣无法描述太多想呈现的心理层面,希望不会让太太们看起来很痛苦......


在大狮子坏掉期间还是有几处能发现帝弥在乎(依赖)着老师的,像是和兰道夫一战在敌将开始动作时对着贝雷丝大喊"老师小心后方",还有一个看其他玩家说的自己尚未证实,那就是在坏掉期间让老师帮受伤的帝弥补血,不同于受到其他伙伴的恢复及BUFF,他会用比较脆弱的声线说"老师......。"因为通常都没想到要用老师来补血所以漏了这点没注意到啊啊已经打算重玩青狮线要来听个好几遍了ᕕ ( ᐛ ) ᕗ (放弃治疗)


然后就脑补了在被甩了一句「滚开」后那一夜睡倒在大教堂的帝弥,跟担心所以在一旁陪睡(?)的贝老师,帝弥把老师抱回房后也在旁守了整夜,但天亮后毫无反应,仍然是只坏掉的大狮子。




评论(10)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yelii | Powered by LOFTER